close
1.jpg


歲月的沖刷,掩蓋我的沈默
時光的洪流,淘淨你的過去  
 

如今
 
你面無表情的藏起了情緒
我的心情徘徊中無法甦醒

    
在彼此的背影裡,都有一些難言的故事。
也因為這樣,才造就了現在的你還有我。
 
  
倘若一個人,只能嘆息。
那麼二個人,或許就能多點勇氣面對處境。
 
 
為此,可否讓我走進你的故事之中,將你抱緊。
我將會專注的為你側耳聆聽,無論是何時,或是何地。

人生就像一齣戲,在這場沒有絕對完美,要想獲得結局。
也許,我還是需要一些努力,以及,一點運氣。

我們都要尊重,需要溝通,或許之中,不盡理想,言不及意。
但我想,總比沒試過的好。至少,正一步一步摸索著。
  
故事是開始或結束,沒有定數。


You Are In My Heart
I Can Feel Your Beat
I Can Only Breathe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