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00.JPG




寶貝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喊你
    
常常都是這樣 

一個清醒 
一個酒醉
 

二個人用著不同的步調 
辯論著相同的事情
但我真的輸了你 
一切算我任性  
 
但寶貝你可不可以就這樣疼我
就像你疼妹妹一樣的寵著我

想到妹妹那天的模樣好可愛
牽著妹妹的手小小的暖暖的甜甜的
我們一人各牽一隻小手走向回程路途

想小小的用耳語跟你說就這樣子吧
日子就是這麼平淡的可貴 
我真的沒什麼太大野心
真的這樣對我來說 
就幸福的甜蜜
    
可以嗎?就算我們不同調,就算我們再有爭吵
也讓我一直陪著你 
意想不到我比你更加地需要你
也許我們充滿著對往後的疑惑猜忌
但是失去對方的日子才是無助

寶貝就把彼此放在心裡當做寶貝
這樣的要求不算過份無理吧
   
慢慢走 
就這樣慢慢走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