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描述,關於沉溺於你世界裡的膠著難以形容
狠狠推翻了自己對於諾言的苛求,太難過

這一番風雨是誰的有苦說不出?
什麼樣的說詞完美,可讓我長久停留,你美夢
一字一句刻劃入骨,這一刻,誰來守候?

我倦了,卻每天還是往著相同的方向走
以為走到盡頭,就可以有與你相會的一刻
誰知,走著,竟走進了死胡同

胡同裡住了另一個人,有著跟你一樣的樣貌外型
行動舉止,言談音調,無一與你不同

對我好,在夜裡給我一個又一個溫暖的擁抱
珍惜我,願意跟我分享彼此世界裡的喜怒哀樂

我要的是一個真實完整的人,而非複製的影子
在胡同裡我試圖克制自己換個方式平靜面對感情

然而我可以欺騙世界欺騙你,就是無法欺騙自己
當我捫心自問,刻在心頭的,還是你姓名

這樣的執著在往後會不會支離破碎
胡同裡的陽光能不能支撐到明天?

這一刻這一秒,啃著回憶都要感謝
胡同之外的你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 


但我要親手,把你結束。
我不要你了,就這麼辦!
回到原點這件事,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