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你電話幹麻都不開啊,很難找耶。
B:嗯?怎麼了。
我:沒事,其實我,只是突然,想聽你的聲音。
B:我一直在,等妳。
我:我知道,真的,我知道。

(Ben,是唸二專的男友,交往了三年。) 


彷彿不斷地尋找以前失落的回憶
所以今天早上在KTV打了通電話給他

那些時光,我們從來沒有遺失過
只是為什麼不能再在一起呢?    

你曾牽制著我的靈魂,我急欲長大脫離
所以我們不停的激烈的爭吵著控制著
正因如此,我們二個在分手仍舊放不下

在離開你,之後的日子最難受時,你在  
一句不說的就只是抱著哭泣的我小聲說

『回來,我在。讓我保護你。』

然後你在我堅強時又無聲的回到你封閉世界
  
  


Dear Ben:

你永遠,是我的,家人。
也只能是如此了,懂嗎?

 


(我,做不到,再,成為情人,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