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什麼感覺

最多,只是想發笑。
呵呵 


原來也是這樣罷了
你和其它人都一樣
也讓我認清很多事

腦袋空空的
我沒什麼感覺

好像活著就只是一具會走路的空殼子

大家都一樣,除了謊言以外
沒有真實

原來我什麼都沒握住
原來我看到的都是謊言

每個人都有好幾面
但只要因為寂寞,就可以擁抱嗎?

活著真的好痛苦
我連你的長相都快想不起來了
只剩可憐的電話來安慰自己你還在

但,我什麼都看不到
我快消失了,因為我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如果可以,能不能就這樣死去也好
再多的藥物也沒辦法讓我輕鬆

我只想看到你,但連這樣的小小心願
你也不願成全我

我都快忘記是不是曾愛過這樣的你
我好想把一切都遺忘

如果可以,我希望誰都不要記住我
所以我把有關我的所有事情全部刪除

別氣我啊,別氣我啊

我很想現在看到你,但你卻不願意啊
那我什麼都不是了,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