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你要抱緊我。
時時刻刻都要說,想我
分分秒秒都要說,愛我
  

噢,你要點點頭。
你就是我的甜蜜,所以我想被你呵護
你就是我的天地,所以只有你能給予

我不懂能被你深愛的我,到底能有多幸福
大概只能從,日漸肥胖的臉才看到這答案

想抱著你安穩的入睡
想聽你說生活的小事
想聞著我喜愛的香水
想看你看我時的笑容

我想我想我想,我有好多的我想
那些多想要可以擁有的幸福事情
只能你能為我完成這些小小心願


不用過生日,不用情人節
不用什麼名義慶祝著我們的愛情 


只要有你的每天每夜
那些鬼日子都不重要

因為有你,我才會有最快樂的結局
因為有你,這些年來才有這麼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