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恨死沒有理智的客人來電罵人
你們知不知道客服人員也是人,幹!

幹,你他媽的最好裝的一副很有消費者意識
幹你老師,來電是文明人就不用在那邊靠北
   
幹,要上網說我們很爛請快去說,我尊重你的決定
幹你老師,你這麼了不起怎麼還會這麼窮只會欠錢
有種就不要信用卡刷爆然後扣不到錢又來電罵客服

幹,你姓郭是不是?幹,你最好這輩子都不要用手機
幹你老師我希望你爛光光,硬不起來,嘴巴長菜花!

幹,大家都是人,你以為你打電話罵人就是大爺嗎
幹你老師我希望你去死拉,才多繳了280元很了不起
幹,我回電5次,你最好他媽的一直掛我電話,幹

幹,你他媽知不知道客服人員為了你這種爛人
幹你老師我們一天要死多少細胞?
幹,你一輩子就不要用我們電話。
   
幹!幹!幹!幹!幹!
幹,我真的很想公佈你這個賤男人的電話

幹!!!!!幹!!!!!
內心有五千萬個幹,客服人員不是人在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