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天的早晨你太輕易揭穿我的虛假
反而之後的我不知所措的如何面對你
        
可是,卻無法不去面對眼前的你
愛對某些時候來說是這麼廉價
只要扮演好角色就輕易得到愛

然而一旦真實面對渴望的事
反倒讓我不知怎麼能去獲得

太害怕失去 
太害怕被遺棄
       

太害怕 
一旦知道誠實愛你
那失去的痛苦是昂貴的代價
做不到再被丟棄的苦澀寂寞

那親愛的你可否知道
不能愛的我有多可悲



不要 
不要
 

別再追逐了,
承受不住這樣的惡夢一再重覆

醒不來,怎麼都醒不來
沒有終點沒有起點,沒有你

怎麼都無法清醒,這惡夢緊緊跟隨著我
這黑暗,太深太鮮明太深刻太入骨

 

我好害怕有一天被這恐懼吞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