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的每個舉動,每個行為
看在眼底,都讓我好為你心痛 



無力自己,無法為你分擔心底的壓力
如果可以,真的願意聽你說任何事情


那,封閉自己的,是誰?
無法打開你的門,是誰?

擁抱你,又能代表什麼
除了靜靜的,看著你啊

寶貝,你知道我有多替你擔心?
好聽話我真的不會說,因為面對你
再多再多偽善謊言我無法向你開口
面對你,無法把虛假的自己詮飾好
      

能為你做什麼?只要你肯說
真的,我會把你的話放在心底反覆思考
或許面對你,我能說的真的不多
然而,我會把你每件事情擺在第一順位

只要,你肯面對自己
但是,你的選擇是什麼,卻無能為力
很想你原本那個能看到真實的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