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你突然的 
又出現我的生活
到底要如何回應你的瞹昧




曾花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好長好長的時間
想走出那段像煙花般的泡沬回憶




聽到那首歌曲都仍會讓我不知所措的失常
一旦到了有你的出現那個季節都讓我痛苦



你總是這樣把我當成你打發的玩具
我總輕易的一再原諒你無聊的遊戲  



但,就是狠不下心腸,
離開你,害了我自己。


  

你不壞,認識了這麼久的時間
充其量我們只剩下淡淡的友誼
沒再多的,我的無賴
  


沒那個力氣再和你玩寂寞遊戲
我的難過,你只能給我一次




親愛的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