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32-1.jpg





你們覺得幸福應該是什麼?
沒有重量和形體 

卻讓人踏實

我,是個癈物;可是,你愛!真好
所以感覺你的感覺和珍惜之外

   

別無所求。




【你說 / 蔡健雅】



你的腦袋是有點混亂 
我的心情有一點不安
你的表情好像很為難 
到底怎麼了我快被打敗

愛你的路不完全合拍 
我的依賴或許你厭煩
你的心事我不想去猜 
終於你看著我像內幕公開

你說你要我們用一輩子戀愛 
你說你受不了繼續等待
世界變了還是我自己在發呆 
你說你要我的未來


這瞬間恍然明白 
因為你我想說 I Love You


你說你要我們用一輩子戀愛 
你說你受不了繼續等待
世界變了還是我自己在發呆 

你說你說
你說我是上天最完美的安排 
你說不想輕易讓我走開
你說的話為何我聽不太習慣 
你說我是你的最愛
你說你說你說
你說你要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