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是在高二下學期
因為聯誼的關係認識他
坦白說那真是個好意外的關係

之前我說過,我打不進女校的小圈圈
所以什麼聯誼之類的,我也幾乎不參加
又因為後來遇到變態的騷擾
我好一陣子把自己封閉起來不參予任何活動

不過同學看我這樣,也剛好有人失約這次聯誼
所以自然而然我被拖去的第一人選

高職生,了不起去考二專
我們的康樂不知哪來的神通廣大找到了建中生
然後一群人就殺去九份快樂聯誼去了


一樣的單眼皮,笑起來就一口白牙
因為常在太陽下打籃球的關係所以都一身汗
(在阿姨那個年代很流行灌藍高手滴)


他長的像,嗯,施易男吧

一個喜歡籃球,唸理科的男孩
一個長的很好看的男孩子
一個走在路上都有女生會回頭看的男孩子

他叫洪根華,朋友都叫他阿草

一個陽光開朗到不行的男孩
一個我發現到原來身為高職生是件很可卑的男孩
一個最後我發現人生像肥皂劇的愛情


經過那次聯誼,我們打了幾次電話
也出來看過幾次電影逛過幾次街

他家住在榮星花園附近
有次颱風天後,禮拜六中午放學
我們一起去公園散步聊天

(天啊,我竟然還有在公園散步那種純情年代耶,笑。)

剛好公園有個水漥,很大,怎麼也繞不過
我們把鞋子襪子都脫掉準備踩水過去
那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

我還記得他轉頭靦腆的問我
『可以,呃,可不可以牽你的手?』

他那張曬的黑黑的臉上,有著難以發現的紅潤
我也緊張的,直冒手汗說好

於是,兩隻濕濕又黏黏的手就牽著了

那時我心裡想著:
天啊,以前我也接吻過!
為什麼都現在沒這麼緊張呢?

但那一刻心裡的悸動,我卻從來沒忘記過。
也許,那才是我第一次認識了所謂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