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愛,只會在眼中看到你。
這是你將會是唯一的焦點。

你將會是我的王,我的天,我的一切
你必需要有足夠的勇氣接受這樣的愛情

如果你無法把我濃烈的感情珍視的收藏
那麼你只配當我愛情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故事
偶爾我說到你只會帶著漫不經心的口吻
因為你將是舉無輕重的角色之於我的生命

我如果愛上你,那我只會看見有關你的每件事情
我必然會感到害怕,因為這樣的愛情並不是正常

因為我會知道,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我的愛是全心全意的奉獻給你

所以,我小心的保護這樣的愛情不被誰發現
噓,這是我唯一的祕密。

因為沒人有值得讓我把愛情灌溉成渠
因為我怕付出之後你會懷念自由呼吸

所以,每段愛情都有保留的空間
所以,我愛自己比愛誰都要公平


我的王,我將會是你的奴役
然是你也要同等的佔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