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47.jpg

我原諒你,真心的。
那因為我曾愛過你,認真的用心的。
所以你的做任何事情我都當作沒發生存在

可是,你要好好的,保重自己
加油,希望你的夢想不要只用謊話堆積而成。

我祝你幸福,真心誠意的說
因為你很會說話,所以我想每個人都會被你哄過
講實在話,我其實不用太擔心大律師這張利嘴

可是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在你說愛的同時,別把自己也欺騙進去
當你朝夢想前進,別用催眠將一切完美

不過我突然想到你每次說的現世報理論
嗯,我希望你這輩子要過的好。

親愛的你,我們不會再聯絡,因為我不再認識你
我無法忍受的,是愛人的心情,一直被否定踐踏
   

因為,那是一種痛到幾近死亡的感覺
所以把對你的一切藏到心中深邃的暗處 


曲扭著變形著那份愛 
你深深的深深的傷害我
  

(別再哭著說對不起,因為我知道那是場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