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390.jpg





陷在這樣的僵局
我該如何才能逃出



或者問


我們該如何打破它
認真的回想著


才發現僵局其實是我造出來的
如果我那時裝的若無其事點
如果我那時再堅強點
現在就不是這種局面了吧




但是我那時想要的並不是這種結果阿




我希望的只是回到最初單純純真相處的樣子
存在我們之間的只是單純的友情原子
不會發生化學變化甚至化合成新產物
只要單單純純的就好





你懂嗎?




現在處在這僵局裡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我卻是喜愛你的,莫明的無法平息






看來
還需要一段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