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970.jpg


即使你不在
淡漠香菸氣息
圍困著我



享受著貪婪的吞嚥
被需要這是種象徵


卻不能夠證明更多
沒有什麼能夠證明


所以就放手


溫熱跳動的胸口
有什麼將被刺穿


有點麻,多半是痛
在這樣的一個冷天


所有暫離了被褥的肢體
都顯得沉重



結了痂的創口



酸澀知覺
這是種提醒
即使害怕了遲緩了腳步
都無法避免

我看見


不知道什麼時候流的血
一滴一滴


滲進我的身體和我的骨
我的眼,流出的也是血








也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