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蘋果
吐果核


你在我耳邊嘮嘮叨叨戀人絮語




天花板旋轉好幾圈
我跟著爵士樂翻滾






煙灰飄到衣服上
枕頭味道使我酒醉
心臟懶而快樂





與你做愛,擁抱
夾住你的同時在耳邊喃喃自語
見著快樂的暈眩





我裏著卡其色床單大著叫
交合的液體在誰身上
沾一口在嘴裡


那氣息適合冬天裡才能有的溫度





你和我在這房間
有著太多太多傾盆般的愛意
有肉體的有靈魂的





我屬於你,你屬於我
炙熱又冷淡的矛盾


望著你的眼,像隻貓





不棄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