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指甲,白白的圈月牙
美麗的手指,修長的指關結
你在我的身上勾引著我強烈的慾望




佔有我,佔有我,你用你的身體
征服我,征服我,你用你的陽具

我為你的身體線條感到著迷不已
漂亮的指尖和肩膀到屁股的結實




進入我的體入,炙熱
我聽見淫蕩的交合聲



那濃稠的精液順著我的大腿內側流出
我想吃掉你每滴在我身上的汗水



我們緊緊相擁,我要你在我體內,充斥在我的子宮
滿滿的交合在,然後相擁入眠,我們的性器不分離



我要你的精液滿滿的在我子宮裡,給我一個最激情的做愛
讓我知道,你的愛情要吃掉我的身體,我願意被你一口一口吞食



我想愛你,我只能用這樣充滿肉慾的方式
愛著你,滿滿的性,滿滿的愛,滿滿的液體
在我體肉,在你高潮時那狂野的折磨我的身體



佔有我吧,要你的身體,充滿著滿滿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