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你說你很愛下雨天
你說這個城市會變的乾淨
那雨聲會讓你感到很快樂


從此之後,我開始對雨天有了另一種期待
因為你我變的不再這麼討厭雨天那種黏膩


但之後我們還是分開了
有一陣子看到下雨都會想到你
想到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有點感概,卻不可惜
坦白說我覺得至始至終我們都不適合
你和我隔著心機在交往


和你談戀愛,很累
你太敏感,太會說謊
你比我還會隱瞞每件事

不過我知道曾經我們貼的很近很近
不過我還是把你的電話刪掉了
那天是個錯誤,和我們的一起開始都一樣

都是個錯誤,你當沒我這個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