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更早前我就放棄了
對這樣的我,你們也可以別提了

我對自己的缺點比你們都要清楚
這樣的壞習慣我也曉得你們接受

人生是來求開心的,對吧?

愛的苦愛的大起大落,不就這麼一回事
沒什麼好說的,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今天哭明天笑,久了還不都是這樣在過
戀愛是種分泌,只不過想有個人陪我笑  

  
我知道會這麼走完這場混亂
一覺起來我還是會繼續戀愛
我不會再為誰難過了,沒了

憑什麼要我再哭泣?為你嗎
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好嗎


憑什麼?
憑什麼總要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