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你總是看著我的文字
去想現在我的對象又是誰



然而猜了再多再多也都只是你的猜測
我愛誰或誰愛我都不是最要緊的事情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那愛才是現在進行式
當我為了你哭泣時,那痛才是因你而產生



噓,那就做愛吧。
那我們就做愛吧。



有些人事因為時間流逝而模糊
你的笑容對我卻永遠鮮明如昔


我一個人的房裡,感受你的愛情被存在
你定不明白那身體因想念你而顫抖不停

如同太過飢渴而得不到滿足
於是乎慾望來的猛烈卻無處發洩



噓,那就做愛吧。
那你就幹著我吧。


哪有這麼多時間去想你要愛誰
現在的我們只能用體溫確定著
你存在於我的體內,我的愛裡
我只能被你淫滿著潮濕著高潮




噓,那就做愛吧。
那我就吞噬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