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二個小時半,時空交換回到熟悉的城市。



客運上可以看完兩部電影
螢幕裡那些流轉的光影總是非常遙遠
就只是看著,偶爾轉過眼看窗外扶疏的木葉。


我們寫了那麼多字,看了那麼多電影
拍了許多照片,不因此多得到了一些
旋律仍然美好,卻怎麼樣也串不起來



心裡還有一個地方再怎麼樣也無法堅強
可能就變得那樣難以靠近了,再也不輕易示弱
只偶爾寫一些文章看起來多麼脆弱愚蠢



「帶我走吧」,「拯救我」
「我喜歡你啊」,「一起逃吧」



或者還有什麼?
喂,這些真的有幫助嗎?

還是我們都是不切實際的人,做過夢、寫過詩、愛過一個
我想要的是像那部電影的文案說的,「一同揭曉青春的謎底」




和你。


但我不抱任何希望了。



對於你,就如同MSN封鎖的名單
能看不見就看不見罷



是的,你沒說錯
其實我真的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