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搭配音樂一起看文,很有感覺滴!)

 

 

昨晚半夜聽完名器Miss N的故事後,還真不知道該不該下筆耶
可是我發現原來Miss N的噗浪版還真有人問我會不會發文...

 

幹,可是我比較想寫關於我最近觀查自己大便的事....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吃豆苗金針菇,結果大便都好翠綠好香好健康)

 

 

 

神啊,我要一再的出賣我的朋友們來娛樂大家嗎?
可是我看大家都好想被出賣唷,那我還是不小心造一下口業好了
(反正我也不差這回了,我想大濕兄應該也不在乎了)

1.jpg

 

 

話說Miss N自從失戀之後
整個人除了食慾不振外,但性慾卻變的很大振
而且你不知我不知,還有眭浩平也不知道的神密定律
那就是食慾不振人會瘦,人一瘦就會變很

 


人一就會有很多人想震一下

 

1.jpg

 

 

而Miss N也開始對於只找床伴這件事情開始有了認同感
(是這樣說嗎?應該不是我和丫咪害的吧,我想。)

反正Miss N本來桃花就旺,失戀就更旺

旺到我都覺得可以拿香對她拜一下,看可不可以分一些桃花朵朵開
(反正我沒人想拉,我業障重要震不動了,幹。)

 

 

我想,可能是前男友給她的打擊真的太大了吧!
怎麼說咧.......且聽仙女我道來吧!
(反正都要出賣了,還是都全寫吧!大濕兄,我梭哈了!)

 

當Miss N都已經半露酥胸的嬌滴滴躺在前男友的懷裡
水汪汪的大眼兒看著男方渾身都熱了起來時.....

但,對方就像海綿寶寶一樣軟軟小小好可愛的沒起色

1.jpg

(大家好,我是海綿寶寶唷!)

 

 

大家想想看嘛,叫Miss N怎麼能接受這種殘忍的事實!


雖然她沒有丫咪的36D,但她有36C。
Miss N不強求對方要像奧運選手那樣拿金牌感謝北目
但好歹也意思意思振作太陽工具吧!



1.jpg

 

 

Miss N也是甚有骨氣,(喂,我說啊,有骨氣就別瘦下來,塞咧)

當天就當機立斷(我猜是她想斷另一個地方)和男方說再見了!

然後就展開了普渡苦海畜牲眾生惠我良多的ONS。

 

 

當然我剛也提了,Miss N桃花跟比菲多一樣多

加上有人的定律

她很快就找到了受害者打算好好振作一下

 

1.jpg

 

 


男方最近和女友鬧分手,而Miss N也跟他洗腦床伴運動比較無負擔
他竟然就忽然說:「不然我報名!」
(然後還說Miss N實在很有性魅力)→請問是散發費洛蒙的意思嗎?

 

二個人很快在的MSN邪惡的意淫彼此一下後
(所以我說MSN好邪惡唷,改版改到爛了還是擋不住邪惡的思想啊)

 

 

也出來吃個飯打過照面(也就是高手過招前都會你先敬我後教那樣啦)

1.jpg

(差不多就像上圖所示這樣的感覺,懂嗎?)

 

反正Miss N熱烈感受到對方火熱赤裸的慾望
這讓她內心也異常激動萬分
她心想,好傢伙,等等我一定先好好敬你一杯!
二個人也用光速蒙面俠的速度先洗一下熱水澡
(這就是高手啊,不帶一絲汗水上戰場,高明!)

 

波特!波特!哈利波特!(But!but!ha~but~)

 

當Miss N才施展口才不到一分鐘光景
男的當下就像城市少女唱的一樣:
『盡情揮灑自己滴射彩,青春不要留白。』
他就很快的出來了,還弄到Miss Na滿手都是
(好險不是滿臉,不然不拍片有點可惜。)

 

1.jpg

 

 男方很羞愧對Miss Na說:『妳太強了啦!妳真的比她強太多了啦!嗚嗚嗚!』
(這就是高手深喉嚨深藏不露的地方,懂嗎?傻孩子。)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i am suck, i am loser
痴呆的走進浴室準備好好一雪前恥....
第二戰開始,ok,有反應了,但進來沒多久說:


『喂,我覺得跟妳做比較舒服耶!』

 

1.jpg



波特,又一個波特出現了!



他軟了(又一個海綿寶寶了,天啊)
這次不是出來,而是他心理嚴重受挫,壓力太大

可能是Miss N實在是高手中的高手
他含淚的控訴:『靠!不要夾緊啦!』
Miss N:『我沒有夾緊啊....夾緊是這樣...』
然後Miss N開始用起了縮陰功這種陰狠招式


他整個狂吼:『STOP!』

 

 

1.jpg

 

此時的他忽然覺得:『我他媽不是被超渡的料呀!前女友,i miss you』
Miss狂笑看著他默默穿上褲子
然後拍拍他的肩膀說:『這遊戲不是每個人都玩得起!』

 

最後,兩個高手在陽台抽菸,他就遠目的說:『我好像想通某些事了耶』(?)

 

他後來送Miss N回家後,立刻、馬上,打給他前女友,低聲下氣的求復合
因為他發現,有愛和沒愛的性,是不一樣的
他真的不能接受沒愛的性再舒服也一樣啊(幹,明明就是戰敗了。)

 

1.jpg

 

回家後Miss N幽幽的線上說完這件事
我的眼淚也隨之默默的又落了下來(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歡樂?)

最賤的是Miss N還說男的最後垂死掙扎的問道:
『雖然表現不好,但前戲還可以吧?』

Miss N抱著一顆佛心來著的好心腸說:『還不錯!』
(其實她心裡正想著如果不這樣說,可能明天就會看到新聞說有人自殺了吧)


大濕兄,你看看Miss N好壞唷!(我不依啦!)
好壞唷好壞唷好壞唷!(不依不依啦,太歡樂了。)
還在噗浪上一直說自己功德無量!

 

噗友:多做點好事,妳有機會上天堂的...
Miss N:可是我做了很多好事,昨天怎麼還是沒上天堂呢?

 

 


你看看她啦,下次還有誰敢來挑戰啊!

1.jpg

(歡迎對自己有自信的高手報名,真的,我才不會沒文可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