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羞昂的部落格看到了這個玩意
窩滴馬啊,簡直大中我的笑穴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邁奇的北木看起來都很像桃園人
一臉就是很欠揍的笑容


但邁奇的表姐也是個心機很重的女孩兒




從這篇就能知道她有多麼心機了啊
簡直和桃園人有的拼了



我想我現在短時間內無法扭轉我對桃園人的觀感了
除非有比桃園更兇猛的城市出現
不然桃園會名列我心目中全台最不可取的城市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接下來可能會遷怒到三國演義了
誰叫他們都在桃園結拜金蘭

哼!一定不是好東西..........。
難怪打輸了曹操,還養了個阿斗


完了,開始跳TONE的嚴重了......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邁奇已經變成我人生不可缺的精神食精糧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