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0.JPG




那天,我沒有流下鹽鹽的生理食塩水
在你冷淡的口氣裡,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


還以為,那只是我重覆的惡夢
最後這城市也只是你偶爾軌跡



曾。



很愛你,後知後覺。



愛到差點背棄了我所僅存的陽光
愛到寧可用謊言構築往後的人生




很愛你,事到如今。



每個決定都是因為你
最深處密秘全都是你


這次的再見,是不再見
但心底的你,是否不見



你說你不懂我的一切言行舉止
我沈默以對,無法辯解這一切



如果我說我愛你,但無法回應的你
只是讓這份感情更加難堪更加卑賤
何必讓結局多添一道又一道的傷口



若,你有遇到那個讓我心碎的他,
請幫告訴他:『祝你,安好。』


也如你所言,我們不再有瓜葛
你給不起的,我也不稀罕索取



我想忘了所有關於你的每一件
我羨慕那些擁有失憶的後遺症


再見,不見。
眼淚,不見。
回憶,不見。


你,也不再我生命裡;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