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40.jpg



我選擇愛上了你的人 
包括尖銳的刺
雖然很愚蠢 
仍選擇糾纏不休繞著你打轉

曾經是如此的高傲的 
在自以為是的水泥高牆上
認定男人的一親芳澤 
而洋洋得意的自憐自盼

仗著青春的肉體 
(其實也不是那麼年輕)
放縱的伸展激情與放縱在慾望交錯之中

   
而你一定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人性
在你矛盾又有力的形體及蓄意的偽裝之下

親吻我 
刺痛我 
侵犯我 
控制我 
推開我     
  

知不知道 
我的高貴情操實在不容許你踐踏
尤其在把心赤裸裸用雙手高高奉獻之後
    
就算是妓女 
也有不可碰觸的嘴唇 
何況我?
雖然,我是個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