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480.jpg


每天只要一過凌晨12點
就開始憂鬱病發。

原來我是,灰故娘
這是詛咒,而你為施法的人   

請給我一扇逃生門
然後讓我的記憶可以離你遠遠的。


如果你真為我好就請消失 
別再讓我猜忌著現在你身旁牽著手是誰
是否又找到傻女孩為你付出一切?心疼你的不安?


你已經有她就不該再關心我 
此刻我為悲傷心情感到迷惑

你知道回憶這種東西嗎?
那是要靠二個人才可以建立起來
沒有人可以奪走這些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密秘   
  
那只有我們才擁有的寶藏 
情人才知道的暗號
但你卻把這一切轉送給她 
也將我們故事抺剎
  
想把它遺忘 
卻無法把腦掰開
掏出來將之格式化


所以人類才有感情才會知道什麼叫割捨不下 
然而時間可以美化這一切甚至淡忘曾犯的過錯

所以結論如此簡單明瞭 
形同陌路才是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