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3.JPG 


突然的,很餓

煮了鍋味噌湯,又煮了鍋白面
濃濃的味噌湯裡放了很多很多我喜歡吃的白菜

再把半熟的麵放進味噌湯裡煮了入味
湯熱騰騰的滾了後,再放入一顆美美的蛋黃

用蓋子悶一下,打開
一口氣呼嚕嚕的把面吃光光

然後開始大哭
我好想阿嬤,這是阿嬤的味道

阿嬤總是很簡單的用白飯加海苔,一點點的塩和芝麻
就能捏出好吃壽司,一點點的小菜,加上一碗熱熱的味噌湯

最後一杯烏龍茶順順的入口

那是阿嬤的味道,我每天早上都吃的到的幸福
我好想要回台北,我想要立刻抱抱阿嬤!
阿嬤的菜,就是回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