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的無法。
以為早早就可以了,突然發現還是沒辦法想像。


那裡只有我的空氣是凝結的。
不公平又能怎樣。



我很軟弱。
我笑笑的,


我那不是那個笑話,
永遠也不。

我記得的最後
那冰冷的餘溫

缺乏表情的臉孔
沒有對白的沉默

"妳一直都就是這樣"。
在那句話之後,我鬆開了手。


我不會好好的。

拉不近的距離
假設的以後沒有以後
但那痛楚早超越我能夠承受。


看來鎮定,
我陷入的遠比你想像的深太多。

你以為我的無情
其實你什麼都不知情

別用你的自以為是
來決定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