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這種東西,只會用攻擊,用不滿,把自己的情緒加在別人身上
卻沒想過有有些話在出口傷人後,只會讓人更討厭你

你說我不懂的反省,對我來說,你簡直就是個愛亂發脾的主任
我想,該檢討的人,是你自己的態度面

我們真的不適合當同事,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是的,江主任,我討厭你這樣的態度
你的中傷人,你的先入為主

或許你也沒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一昧的說別人有錯

但為什麼你不懂的檢討這個TEAM上的壓力都來自你的遷怒

我真不敢相信,你是我認識的江主任
是的,我沒必要去承受你的不實指責

言盡於此,我對你徹底的失望了
我想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