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G;第一通響了,沒接;再打,關機?
十分鐘後,G來電;聲音相當慵懶且略帶淫蕩笑意
 
我:喔,男朋友一來,怎麼整個人的聲音聽起來滴水?
G:我現在全身發軟(簡直到酥麻的境界。)
我:昨天大家合夥送的那盒情趣用品上場囉?
G:人間天堂。(輕嘆息中。)

G的男友突然把電話搶過來說了一句話: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輸給一隻(消音)?!』
害我當場笑倒在椅子上,好樣的,你們二位。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這些朋友,真的!
你們都知道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難過,總是在哭。
但你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安慰我,逗我開心大笑!
發現雖然自己朋友真的不多,但每個人真很善良。

G每次都碎唸別再瘦,一定會幫我多帶飲料。
M老是要我多吃點飯,R總會叮嚀好好睡覺。
I會要我上班要乖乖,B永遠要我保有尊嚴。
還有交友版上的留言,我都有收到你們關心。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耶!因為有你們的細心照顧
我會讓自己恢復笑容,好讓你們不要再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