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的存在已經不容注視?
你牽著我的手卻像是接觸不良的電線
再也傳遞不了一絲一毫的感情

你擁抱我在懷裡卻像是故障的電暖器
暖不了兩顆心呼吸馬上在胸口結成了冰

曾經你用價值連城的的甜言蜜語
在公主的廚窗裡買下我
你說過我會是你一輩子的珍寶

你曾說過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天長地久 
然而現在這些誓言依舊存在 
但我已經成為了貨真價實的傢私

所謂的珍寶 
只是單純伺候你的疲累
你之所以不離我而去只因為我是完美傢私
供你倚靠供你休息 
甚至是在你朋友面前讓你炫耀我是 
無價瑰寶

你卻始終不再正眼看過我
包括來自於我身體內部徹底心碎的響聲
你居然可笑的以為是窗外的一場驟雨

我終究沒了言語
開始相信感情敵不過時間

無法負氣離去 
甜言蜜語的代價我賠你不起

眼一閉決定認命 
繼續做你的完美傢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