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想念你嗎?其實根本由不得我啊
對我來說啊,你就像空氣一樣

我想你時看不見也摸不著,卻如影隨形的存在著哪
也許是愧疚吧!畢竟對我而言你太過年輕

自尊戰勝了一切,所以愛情也容易枯萎
每個人都驚訝,連我也這樣覺得啊 

你曾經是我放那麼深的人,為什麼沒有對的緣分
甚至連想念都不能承認,強迫自己遺忘這感覺

或許就是太喜愛了吧,對的害怕被愛情綁架
所以我在現實中找出口,想找個喘氣的空間

你沉溺自大中忘了關心,於是緊抓的手愈來愈鬆
直到我們再也搆不著,那個曾經信誓旦旦的美夢

想問你,如果我能給的就是不多
那麼你還能堅持多久?

偶爾,想和你多說點話,但你的靈魂,總不在家
我有打擾你了嗎?該怎麼做,我總是不知所措啊

該動搖了嗎,心有些傻
永遠,我想是很難到達的地方吧

因為你時常又哭笑,我想體驗你世界裡的美好
因為你,我開始習慣自由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