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時間的流裡,我不得不尋找一種叫回憶的東西
然後突如其來的寂寞張牙舞爪似地
大口地吞沒著我 

潛藏於心中所有的存在 
吞得乾乾淨淨什麼都不剩 

沈默選擇在冰冷的冬夜 
停止時離去
    
而我甚至還來不及說再見 
一點也來不及

你只是靜靜的把眼淚留在懺悔
連句離別的話 
都不願意多說什麼


In the twist of separation you excelled at being free
Can't you find a little room inside for me
I sit and watch
As tears go by
I'm gonna harden my heart
I'm gonna swallow my tears
I'm gonna turn and leave you here


若你的回憶將我們的愛給抺殺
我又該何去何從?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