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絕對不再碰一滴酒。
        

尤其 


在一口氣喝下半瓶伏特加之後
在吐完胃裡全部的食物和胃酸
在頭痛欲裂生不如死的一大早
在渾身酒臭和頭髮上沾到的味
在胡言亂語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見鬼了,到底昨晚我做了什麼蠢事?
哭又叫又笑 聽說還脫衣服給我家姐妹淘看?
到底有多久沒有醉成這樣?洗完熱水澡又發酒瘋?


親愛的君君我真的很抱歉對你哭個半死又親妳
R主任我如果再跟你用伏特加乾杯四次就是豬
全智賢妳真的可以閃酒閃快一點,真的沒關係
美男E沒想到你還可以走直線的路而安然無恙


我發誓 
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喝醉。
     

真的,我發誓我不要再喝伏特加。
如果我再喝一次我就是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