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發了封簡訊,短短的內容卻讓我哭了很久
『回家吧,妳躲了我這麼久,還是要面對。』 



不要逼我,每件事情,家人,朋友,還有你
有距離的我們很美麗,但接近後卻只剩醜陋 


為什麼不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回憶
為什麼你仍執意不放手要我沒辦好好說再見 



你真的不明白,很早以前在我要離開台北時
我們就真的寫下句點,不會再對誰有感情嗎
為什麼,你卻一直要逼的我吐實才肯罷休呢 



你根本不愛我,你只是愛上那個愛你的我啊
你這麼聰明怎麼看不出來我很早以前就放棄
讓我自由的做我自己吧,我不想再想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