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好好的,對你一人
再多的什麼對不起對你來說都是癈話
若是說啊,這世界上有永恆,那叫做相信
          
那,為何你總要轉身迴避我對你的觸碰?  
看著你啊,訥訥想發出聲音,卻怎麼也無法吐出言語

櫃子裡照片是個紀念 現代的人找尋陪伴
輪替著因果,這些都是所謂的愛情循環論

只好將心門關緊,才能感覺是不會逃走的
那扇鎖得不是牢靠的門,眼神帶著任性地喃喃自語

以為你聽得見,而你也的確聽見了
也因為只聽得見,我神經質地尋找著出口想逃
害怕那聲音不敢靠近,找不到那扇門,找不到出口
你緩慢的呼吸著 而我故做冷靜而無神的表情

已經習慣你在身邊,已經習慣你在身邊的空氣
已經習慣我在你身邊靠著你抱著你略高的體溫

你習慣著看不見我強列的情緒起伏,是吧
因為你和我,我和你,總有著彼此的心事
我卻只想和你在這空間裡,閉上眼,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