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和阿咪出去吃個東西
閒聊著,阿咪突然說我很蠢

今天晴霖很正式的和我求婚了,幹嘛還要和小先糾纏不清
明明能給我安定和幸福的人只有他,為什麼總是視而不見

我想晴霖今天有打電話跟妳提到這件事
所以妳才這麼急,要我和小先快說分手

很多事情,我忘了,都忘了。
和晴霖的事情,我早就太習以為常了
我知道妳急著想為晴霖說話
也知道晴霖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我不是視而不見,也不是要一直傷害他
你也相信這輩子我會和晴霖一直走下去
晴霖對我的付出,是大家看在眼底四年

可是,我真的給不了晴霖想要的
雖然今天的求婚,差點就要點頭

他一直在我背後替我放了一張牢牢的網
密不可分的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沒人可以介入
我知道他一直都是那個在等我的人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和晴霖共渡一生
只是,我總害怕結婚之後我沒辦法給他一個很傳統的家庭
婚姻這種東西,不是只有我和他二個人就可以說好就好的

我很愛他,那種愛卻分不出是什麼成份
所以一直沒辦法點頭說我願意

這張證書,是給晴霖的,不是為了我們的未來
阿咪,妳知道這個道理嗎?

如果要幸福,那必需是我全心全意的愛著晴霖
不是嗎?不然我想晴霖會比我更痛苦吧。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有一天我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結局

好朋友,別逼我了。
婚姻不是我想要的終點,好嗎?
也別在日記裡靠北我的事了
想想妳自己吧!比起我來,妳也是一團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