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在床上發呆。
洗澡,在床上發呆。

出門,買了杯檸檬緣茶
在附近走,仍舊發著呆

和你通完電話,有點痛
但我沒什麼想法,發呆
            
到了晚上,牙痛到不行
沒有任何想進食的胃口

回家,吞了三粒鎮定劑和一顆百憂解
我以為我在做夢,夢裡很真實的對話
突然以為夢醒了,起床不停叫你名字
我開始放聲大哭,我以為我還在做夢

再多的鎮定劑和百憂解,都沒辦法讓我快樂
我只是想好好睡個不用起床的覺,不行嗎?

我不想睜開眼,我不想思考
  
在公司,吃了二片蘇打餅,開始吐
頭很昏很漲,我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