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一個很無聊的人。
尤其最近在交友版上找到了笑點

就是那個被當成付費小姐還沾沾自喜的雅典娜神女
(喔不,是女神.....請原諒我的魯直)


因為日記文筆太好
所以我忍不住連留言版都去看了

不看還好
一看我又笑了


原來對方沒見過面
就要求她去異鄉住
只是她又愛又怕受傷害
而且對方是『台幣』月入20萬高薪唷...


我忍不住凝望遠方...
神女,喔,女神

其實啊...

以目前日本的平均薪資...
現在最多的也只是任天堂的員工
而且是『日幣』月入約23萬左右唷....


假設對方是月入『台幣』20萬元的話拉...
那通常要是像打日本職棒的一軍才有可能的...
不過,真的不太多...

我姑姑他們長年都在日本住...
我怎麼都沒聽說他們覺得日本的景氣回昇的這麼快
妳以為是泡沬經濟的那個年代嗎?

吭。



默默滴看妳的回覆之後
我發現比聽司馬中原講鬼故事還要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