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一直很努力不哭了,然後很努力仰起頭捏住鼻子
想把酸酸的苦苦的都給吞回喉嚨裡去


就像那部純愛到靠北的『淚光閃閃』那個動作一樣
只要是想哭的時候,就抬頭一直用力呼吸


但你的話,讓我還是忍不住哽咽了。
雖然我很不想在你面前示弱什麼屁。


其實我不是忘不了他什麼什麼
就像我跟你說的那般,我厭惡的是以前的自己
尤其是很用心去喜歡時,一身狼狽

我卑視的是我。


當你說要想一想二個人在一起快樂的樣子
但老實說,在電話那頭我想跟你說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最多也只記得的就是每次去唱歌時,
你反而比較會讓我笑出來。


很怪,在那段時間可以讓我發笑的人,其實是你。
不管是你嘴多臭或行為多賤的德性
其實我在心底真的笑了好幾回也不想被別人發現。


你的話我有聽進去,真的。


每次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鼓勵我最多也幫助我最多,是你
沒有放棄過我的人,也是你
最不讓我傷心的,還是你


謝謝你,臭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