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打簡訊
對於慣用倉頡輸入的我來說
想著如何用注音寫下心情是件痛苦的差事
所以當我很想說什麼的時候
我是不傳簡訊的,太費時了

我會鑽牛角尖
僅限於我在乎的事情我才想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太在乎什麼事或人
我輕鬆,你也多愉快

有些話或事,你不說我不提
所以我們相安無事
但也同樣不會知道對方的心意
難得看你一口氣在線上打了一堆
我是有些意外的

我承認我對你是在乎的
那就是超過我的極限了

你飽了,我也飽了
你以為這幾天我就好過了
你和我其實差不多
別在那邊半斤八兩

(媽的,我好想罵三字經)

對,你說的沒錯
心意問題
見鬼了,你的心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