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我傻傻的望著你的臉。

這個問題,我沒想過
我以為這早有了答案

沒考慮的,直接下意識的排斥這樣的過程
你的臉上有著錯愕和一絲不安,我看著你
我想,你以為我是該開心的接受這樣結局

但,親愛的。

佷早以前我就放棄了這樣的念頭
為什麼一定要用婚姻才能證明呢

我擔誤了你嗎?真的嗎?


為什麼不能就快樂的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就平靜的過生活

婚姻能代表我們的愛情有了完美的句點嗎
在我腦中反覆去思考著這個問題產生疑惑

我們不相愛嗎?我們用什麼約束了愛情?
非要用婚姻才能代表我想和你一起努力?
很想和你長相廝守,但又發內心的恐懼。

這樣不好嗎?我真的該開心嗎?
這樣不對嗎?你想要的是我嗎?

為什麼,要結婚?
證明天長地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