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
看到你,那感覺就暖烘烘的,湧上心頭

你不富有,亦不發達
   
但,你很聰明,很體貼,很專注
且,你珍視我,呵護我,寶貝我

在你的愛情,我有尊嚴,亦被保有自我
在你的平穩,我有快樂,亦有你給的愛

這麼長的一段路,才知道怎麼都離不開你
看見你熟悉的臉,就再一次的愛上了你啊

你抱著我,你要抱著我
你答應我,愛我這輩子

看清了答案的自己,突然的清楚你的重要
沒辦法想像失去你,那日子會成為多灰暗

愛你的單純,還有近乎愚蠢的快樂
你依賴的撒嬌,靠在我身上的體溫

都忘記了,原來愛上你是件容易又被忽略的美好
都忘記了,我們過去日子有多少甜蜜都被我遺忘

要讓我快樂,是你這該做的事,別讓我為你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