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02

不知道,你要的愛情是什麼
穩定的?善變的?快樂的?
但重要的是,你要愛的才行

你希望我是什麼?我能付出什麼?
這問題,實在沒有一個好的出口。

戀愛大家都會談,但能如何維持這樣的感應連結
那才是最重要的課題,這道理聰明如你怎不明白

人類這種生物,就是用很多很多矛盾拼湊出來
你愈是得不到,你就愈想把它找回來
但找到之後又如何?懂得珍惜的人卻少之又少

你這麼會的變通,鬼靈精怪的像個雷達保持接收狀態
有時追不上你的腳步,乾脆就停下來什麼都不想去管

或許等你偶爾回個頭會發現,原來你想要的都失去了
但是眼前的多變世界也是如此吸引好奇的你想去瞭解
那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因為心只有一顆,沒了就沒了

你要的愛情什麼,那不是誰能決定,也不會是你人生全部
好玩的事情這麼多,讓你去玩的開心也不錯,但我都在這

我有我的世界我的路,但有個地方就只為你一個人而開放
我會為你悲傷為你付出因為你才愛,這些都是你專屬權利
我給的也就這麼多,說過了你要快樂的,我才會放心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