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的思緒
瞬間迸裂成好幾等份的二分之一

完整的你,


成為二分之一的擁有
  二分之一的憂傷
  二分之一的快樂

  

分享二分之一的你,合併了愛情
你佔據了我整整二分之一的細胞


顫抖著,然後告訴自己
一定要學會忽視這樣的醜陋哀傷
突然,我有一種不知所謂的什麼
用一種緩慢方式開始吞噬我的心

我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為你
    親愛的,都是為你
 
但你仍不知道我,都是為你
    親愛的,都是為你



如果我讓你受了傷,那我絕不是有意。
畢竟我也只是二分之一的個體

那傷,不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