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眼是你的,連眼淚都流了下來
這是個充滿虛幻的世界你相信誰

挖出左眼給你,讓你感覺它的存在
坦白說,我是顫抖著
所以面對你,我是空洞的,就是如此

擁抱夜晚城市的脆弱,你不知道
這讓我越來越分裂,越來越怯步

右手還緊握在你的手裡,我用耳朵感覺你的重量
我躺在你的身旁,冷靜想著你今天說的每句一話
有點清醒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自欺欺人


So many questions still left unanswered
So much I’ve never broken through
And when I feel you near me
Sometimes I see so clearly
That only truth I’ll never know
Is me and you
I don’t know much
But I know I love you
That may be all I need to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