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別太溫柔)


原來只要幾個字,改變了語氣和方式,一句話也有不同解釋
原來只要幾個人,改變了角色和位子,一份愛也會完全變質

我在你身邊學習著當一個影子,傾聽你所有過往的悲傷和心事
或許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自從她出現開始,我就什麼都不是

是誰說過,別太溫柔?你的事有我懂,傷有我痛,所以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別再溫柔?笑容不必誰懂,有你陪我,夜裡不怕寂寞

是誰說過,要我別太溫柔?溫柔太多餘,這句話聽了太多次。
傾聽是她的責任,早不關我的事。
或許,時間會改變這關係和位子,自從她出現開始,我連影子都不是




終於,溫柔的最後結局是放手,放手後剩什麼?
這樣你才能接受她所有溫柔,再擁有笑容
是你說過,愛過才懂,有些事不必說,傷不必痛
我只不過太害怕寂寞,希望你好好過。



沒想到開始和結束的我們,都是一眨眼的光陰
你好像美麗的音符一樣,淡淡在我耳邊繞啊繞
你曾說,這世界沒這麼糟,因為我還有你。

你的美好離我遠去消失不見,你的純真也許並不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