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不會有這些回憶。
受夠了,不要想念關於你。


沒有你,沒有你。
我開始在電腦前喃喃的這樣催眠自己


沒有你,沒有你
沒有你,沒有你
        

然後突然發現,淚水矇住了眼睛
止不住的,我開始放聲哭泣為你
  

沒有你,沒有你
都不是你,因為我本來就不懂愛情
都不是你,因為我本來就不曾接觸

   

沒有你,沒有你
起床氣的你,冷漠的你,快樂的你,憂傷的你
都不是你,那都不是你。

我只是不小心陷入你的鏡頭裡
變成沒有沖洗的照片存在記憶
不是你,都不是你。


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