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辦法告訴你,對你的在乎

因為太難面對你好好說
所以只好能把你曾說過的話,牢牢放在心底

對你,只能做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不會說好聽話,只能慢慢去做

親愛的,希望你可以感受到那份用心
雖然每次你都覺得我的態度蠻不在意

才怪,在心裡吐吐舌頭!
如果這麼漫不經心,早就甜言蜜語的應付對你的事情

嘿,給些時間,正努力的讓你好好發現


我喜歡你微笑時,臉上那份頑皮的表情
我喜歡你高興時,突然間抱緊我的溫暖

是的,正在討好你
那不是基於什麼狗屁愧咎
那是實在不善表達的感情

沒辦法幫你生活上太多實質的幫助,
只能用少的可憐的方法讓你知道
 
真的,真的,想好好的為你加油!
吶,你說這是不是在向你求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